close



Photo by Nara @ Japan  Tottori


 


 


昨晚一直做夢


雖然記不得夢境       但強烈的感受是很緊張的故事


一早起來         我的右側上半邊居然很痛


脖子也呈現是扭到狀態


身體正在提醒著我要去內觀自已.......


 


 


 


到了公司後     一直能感覺到內在有焦慮與緊張的情緒


但我還不清楚是什麼事件


這幾天公司的事情          的確讓我深感壓力


不過              公司的事情只是外在的事件


隱隱約約覺得有別的事      在等著我去面對


我與內在連結          看著內在的情緒


那種焦慮和緊張感是落在我的意志輪與心輪


情緒能量在這兩邊流動著


有時還會小喘


 


 


 


焦慮什麼?


緊張什麼?


有一絲絲的線索            


這來自於我強烈的慾望          因為我正在考量著要怎麼安排接下來的課


那些真的都是我想要的嗎?    還只是因為來自於匱乏感       


先讓自已在這混亂的感受中


去試著與混亂相處


晚上要來靜心與自已連結       找到混亂的原因~


 


 


剛剛抽了生命療癒卡               呵呵呵~ 和我上面寫的居然是一樣的意思......


面對的時間到了                      給自已加油!              我會找到出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