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Nara  (雞蛋花)


 


 


 


長期壓抑情緒會如何呢?


總有一天          就會像是火山爆發


一發不可收捨


而且週遭的一切   也都會受到波汲


情緒的能量不能小看


即便是自已吞忍下去後


還是要找出口     讓情緒能夠釋放


定期的運動或者是做自已喜歡的事情     例如畫畫、唱歌、寫作等等


可以引領著我們將體內積壓的能量抒發出來


 


 


 


 


 


我以前是超壓抑的性格


什麼事情都吞忍著          也不敢去反駁


別人對我有意見            就照單全收沉默不語


因為內心覺得這樣的方式是可以將自已保護的很好


而且不會有其他的爭執


再加上也沒有找其他出口釋放壓抑的情緒


身體撐到最後       就變成是長期生病的狀況


曾經的我           幾乎每個月離不開西藥&中藥    也吃抗生素壓制喉嚨發炎的狀況


醫生也建議將扁條腺拿掉      這樣就不會一直發炎


情緒的不穩定      也造成內分泌失調


直到有一天        居然連過度換氣症都跑來和我做朋友


這時才驚覺到      得要重新來看待自已


也是這樣          我才走進清理療癒自已的旅程


 


 


 


 


 


隨著不斷地的清理療療自已


先前身體的病痛   也都好了


當然有時仍會因情緒的不穩定     身體還是會發出警訊給我


但至少不需要一直靠藥物


所以還是要正視自已的情緒


然後做適當的釋放並且清理療癒自已


~      身心靈的三個層面都是要維持平衡


就好像是金三角


缺一不可


持續清理清理清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