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Nara


 


 


 


從行星一踏入行星二


在這段期間           可說是發生很多的事情


而也勾出我內在很深層的情緒與創傷


數次的事件都讓我當下好想直接放棄            選擇逃回自已的洞穴中


生氣、憤怒、悲傷、哭泣


什麼情緒都有


有時老媽還會在一旁說著:「你上了很多課,也看很多書,為什麼還會這樣呢?」


我很喜歡回一句話:「修行不代表就是不能有情緒,我是人,所以有情緒是正常的」


修行不是把所有自已的情緒壓抑下去


而是要學會與情緒相處  


以前我很喜歡什麼都壓抑在心底             結果身體就發出警訊提醒我


現在當我有情緒時              適時的讓情緒有出口  


然後從中去自我觀照與學習


 


 


在光的課程中                  每道光都會很巧妙的帶領我去清理


那個清理是經由身旁的一些人事物的安排


讓我重新去看待自已


我正在經歷行星二的藍色之光 


下面是從書上摘錄的內容     (光的課程  行星二  藍色之光 P164)


 


 


你們所恐懼的     即是你們最渴望的


你們最渴望的     即是你們最恐懼的


克服恐懼的功課  將經由外在的掙扎來學習


切記你們最為恐懼的    即是你們至高的渴望


擁抱恐懼    認知它正教導你們


並帶領你們通往愛的途徑


 


 


 


不去壓抑自已           而是學習與情緒相處


這是再一次的提醒自已


因為有這些情緒        才教導我從恐懼走到愛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