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Nara


 


 


 


我是一個愛買書也愛啃書的人


從書裡的知識及作者的經驗中        來充實自已


先累積了知識後              隨著生活上所遇到的事情


開始用自已的旅程來驗証書本所說的一切


最後融合書本及我的體驗後          轉化成內在的智慧


 


 


 


那我愛看什麼書呢?


和身、心、靈相關的書


源曾經認為我看的書很窄         但當我將一些書搬到新家後


他看著架上的書名                     才發現什麼種類都有


呵呵~  


身、心、靈         這是多麼廣的範圍呀~ 


而且是一條超有趣的探索之路


 


 


 


看書是一種樂趣            也是一種享受          


對我自已而言        書是我的維他命          


但也正在學會著辨別


我不愛照單全收          喜歡拿自已來當實驗品


這樣的人生是更豊富呢~


不過呀~~~


有時候         就會固執的偏不相信書上所寫的


直到自已走到無路後


才願意乖乖的去嚐試


雖然會多走一大圈的路           但不後悔


反而所得到的收穫是讓我更加倍的珍惜


 


 


 


現在新家和我的房間感覺又快要被書給淹沒


得要找個時間好好整理一番


但.....突然想到          


話說現在已經是冬天了


我的衣櫥都還沒換季呢!


有點給它皮過頭....


該來找一天好好先整理衣服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