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自已比較有經濟能力開始
我就很愛買手工皂     還記得那應該是我讀專科的時期
在那時候    台灣還不那麼的流行手工皂
所以都是買國外品牌的皂
起初   會開始想用手工皂     也是因為對精油很喜歡
洗澡時 可以聞到淡淡清香的花草香味道   特別是薰衣草
讓我能放鬆一天的緊張情緒
所以一直是手工皂的愛用者



自已買現成的手工皂也已經很多年了
也都沒有想過要自已來做皂
直到去年年初
看到救國團的課程   有教做皂
就勾起我的興趣
只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報名上課的動力都沒有出現
但從去年下半年開始
有自已的部落格後  然後也會到其他格友家晃晃
透過小琦文章的介紹她所買的皂  我認識了阿曼
每次只要看到阿曼分享她做皂的心情及她的完成品
都讓我好心動的想學手工皂
後來  又發現Grace也再做手工皂
更是加速我想學習的渴望
特別是Grace的手工皂總會很深深的吸引我
雖然沒有用過她所做的皂
可是感覺每一塊皂都有她滿滿的愛



某一天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在她的格子留言  好想拜她為師
那時候我的心還沒有很明確   不過內心的聲音一直在呼喊著「想學...想學,但只想和她學」
過沒多久 不知那來的勇氣我正式的和Grace詢問是否願意收我為徒
沒想到~  她答應願意收我為徒..... 好感動呢!


 


我們從未見過面   只有互相到各自的格子走走
我也從來沒有用過她做的皂   只有看她的文章介紹
會決定要拜她為師  只是很單純的就是出自於「信任」
因為信任 將我和她串連在一起
因為信任 我決定將自已第一次初體驗的學皂交給她



親愛的Grace      謝謝你願意教導我
雖然我不是一個手粉巧的女生 我仍會很專注的學習



PS~當我和Grace提出這樣請求時,小小的嚇到我們家的圓滾滾了,熟知我的人都知道
Nara其實是很膽小的人,要有這般的勇氣,還粉不容易呢~
也很為自已開心,這也是代表我自已在勇氣的部份有進步



手工皂~ 我來了 ^^    (Nara很開心地在跳舞中~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