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拉菲爾的訊息--- 一切順隨自然



 

                

 


(瞭解)這件事情


我想大家經過不明所以的狀態時,都會很想瞭解整個全貌


比如說:


能量自身開發所遇到的狀況是如何?


你們什麼時候是在做功課?


這次的功課又是什麼?


什麼時候功課完成?


什麼時候功課完成一半?


什麼狀態下所造成突然的混亂?


什麼樣的事件會讓你如此摸不著頭緒?


很多時候


當你覺察能力增加,你只是知道現在自身的狀態,但是你無法瞭解全貌


沒有一個人敢大聲說:


我知道我每一件事、 每一個狀態清清楚楚的明白以及瞭解


但是你會發現


當你在面對同一件事情的時候


以前的心境做法跟現在的自己相比有什麼樣的不同


看看以前的自己


看看現在的自己


你們往往都在追尋自己所沒有的


你們往往都忘記要看到自己已經進步的


記得


時間是幻象


什麼事情都來得及的


很多時候 我們無法一一說明你目前遇到的狀態是什麼


因為很多時候答案提早告訴你們


只會帶來恐慌


只會帶給你困擾


因為你所有的面向都是相對應的


也就是說


你所有的面向是同時進行, 同時療癒的


你沒有療癒到這個程度, 你無法遇到這樣的事情


比如說:


一個在戀愛的女子


如果一次就遇到對的人


當然很好


但是有沒有想過


你們每一個人的戀情其實都需要好幾段的磨練


你們才會更知道更明瞭, 自己以及別人


你們在這樣的關係之中


什麼是你所受不了的、你所介意的


而這些地方就是你的功課所在


記得


所有的人都在幫自己做功課


雖然你們不願承認


喔~~為什麼我會安排這樣的功課給自己


我是瘋了嗎


孩子


相信自己並不會瘋,你只是痛苦


而這些痛苦就是讓你追求靈性的路途


放輕鬆的走,放輕鬆的體驗


不要再被過去以及未來的景象所嚇住了


給自己時間慢慢的來,慢慢的經歷這一個過程


你會告訴我:


我都痛苦死了怎麼慢慢來!


我所謂的慢慢來是指:


讓自己慢慢的成長


不要要求自己快速的通過這個情況


當你在苛求自己的同時


自然你給了自己莫大的壓力


當你有了這些壓力


你反而會在這個課題的自製漩渦中跳不出來


覺察自己的狀態但,不要批判要求這樣的自己是重要的


放下你想追求的一切


讓一切順其自然的來


很多時候


你們的許願其實都只是安定你們的狀態罷了


但是這些方法還是重要的


因為他可以幫助你安度這段等待期


用心的體會, 看看現在的自己


雖然你是如此的煩; 雖然你是如此的快樂;雖然你是如此的生氣


但, 請都接受這樣的自己


因為你們就是神


你們就是神的經驗


當你試圖放棄改變現在的生活


你會發現自己的心會更輕鬆


但,這並不代表你不可以許願祈禱


因為透過這些形式等於你與我們溝通


告訴我們你想要的,你的心安定~ 你的頻率就會提升~自然你想要的就會來到


不過記得


來到的時機點永遠會在最好的時機點來到


因為那最好的時機點


就是在你療癒進階的時候


把這些當作你的獎勵


那麼也許你會更樂於做你的功課


記得


我們永遠都聽的到你說的


但是你必須訴諸文字或者是聲音


因為那代表你界定你想要的


讓頻率專注


我是拉菲爾天使,很久沒有與你們談話


我們的愛永遠在你們身邊~ 永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