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被催眠的經驗
那天到Petty家聚會時
茗就被我們所有人要求試集體催眠
看看我們這些人在前世的是什麼樣的關係
老實說    心裡會有點障礙
就如同我自已靜心時連結回累世的情況是一樣的
不過隨著茗輕柔的引導聲音
也盡量的放鬆自已  讓自已能漸漸進入狀況
剛開始依著她的導引句的內容   去想像畫面
沒幾分鐘    感受到我的眼球是很快速的跳動著
頭腦的我    就開始想著    這應該已經進入了催眠的狀態吧!


 


後來走進去大門後     感覺自已是處在草原上    週圍都有山圍繞著
在我身旁的人   穿的衣服是白色然後很飄逸    腳上穿著像是草鞋
大夥在草地上一群一群的   
那時候我居然是叫著Nancy   然後叫她快一點    好像要去森林裡採植物 (不確定 ><)
沒有多久(因為時間很趕的關係)    就聽到茗的導引    要帶領著我們回來


 



我盡可能的隨著她的引導讓自已拉回來  
但當眼睛一睜開後
能感覺到能量還沒有真的拉回來
身體有稍為的不適
後來  我們大夥又再度靜心   祈請高靈及指導靈們協助我們
我自已本身才感覺比較好些


 



只能說這次催眠的初體驗   是最好的安排
特地在我要上催眠課之前   先讓我有實際的體會
而且我也才能稍為的了解被催眠的感覺


 



我的心得感想:
 
催眠師聲音的音頻及引導非常重要
若能訓練自已的音頻是呈現α波    這樣可以使被催眠者更容易的進入狀況
然後同時催眠師也是要很有耐心與細心
因為須要觀察被催眠著的反應    慢慢的引領對方進入並觀察每一個細微的動作與反應
最後則是結束的部份     若太快拉回來     會有可能造成一些不適感


 



這只是我的小小初體驗
待我開始上課課   再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