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始之始,沒有開始也沒有終結,只有永遠的恆存,它始終存在,也永遠存在,那就是唯一完美無瑕的一體覺性。這個一體性存在是如此完全莊嚴,在無限喜悅中推恩至無窮,沒有一物不在它的自我覺知之內,而它的唯一實相即是真神上主,也就是所謂的天堂。


 


自已其實根本不曾離開過天堂,你仍在那裡,你只是進入了惡夢般的幻境而已。你既然只是在夢中流浪,永恆一體的上主及基督(自性)當然如同過去那樣分毫無損,而且屹立不搖,始終不受所謂的「小小的瘋狂一念」(即分裂的一念)所影響。


 


摘錄「告別娑婆」一書 / page: 155 & 157 / 葛瑞. 雷納著; 若水譯


 


 


投胎來到這裡                 就是要來體驗這一切的


要如何體驗? 用何方式?  我們就是自已的導演與主角


可以很轟轟烈烈的               可以很平順的             可以很充滿愛的           也可以很戲劇性的去編導一切


只看我們如何來選擇


我們一直都沒有離開天堂            當開始覺醒時           就會回到自已內心寧靜的心


除非我們一直選擇忘記自已是誰          忘記這一切都是神聖的安排  


 


 


從踏上找回自已的路上         歷經很多不同的經驗


以前會很習慣的去抱怨所有看不慣的事情


從來都不會去覺察自已         內觀自已


現在開始一點一滴去探索這一切


不斷的清理與療癒                


也才發現很多事情發生         其實也都是自已創造出來的


那些自悲自憐的故事情節     只不過是為了要讓別人注意到我


那道厚厚的保護牆                 也只是我的假面具


有時在當下很痛苦                 很悲傷               很氣憤


事後再回顧時                         也才發現事情沒有自已想像中的那麼誇張


前一陣子我還不允許自已陷入那負面的情緒中


只因為認為自已接觸找回自已的路              所有事情都要以正面思考來看待


但每次發現自已愈執著於那樣的想法時      愈是找不到出口


只有當自已允許自已在那個當下時              所有的答案就湧出


這就是我所體驗什麼是順著流走的意境


 


 


現在我深信所有的事情都是最神聖的安排


這短短的兩週裡                    我發生太多的事情               這些事件教導我要去看到幻相背後的實相


不時會一不小心就又忘記了                     但根本不用擔心


一場新的戲碼          很快就會在我生活周遭再度上演            來喚起自已是誰           來看清實相


OR


聖靈們/天使們會在生活中           安排自已去接觸一本書      去看一部電影        或者是某人的一句話


來告訴自已要學習的課題是什麼


 


 


在我有些文章中                    


曾經提到:「很多事情都是要自已去親自體驗後,才能深刻去了解其真正的含義」


看了很多的書             從書中得到很多的知識               也了解其書中所要傳達的內容


也上了很多的課程           老師同修們也分享很多自身的經驗與過程             筆記本上也抄了很多經典話語


只不過                那些都僅於我頭腦的知識與了解


當自已沒有去走過一遭                 仍然無法體會到那精髓之處


但當實際去玩了一圈後                 所體驗到的感受                 有時是好難用言語來形容出來


那是超越言語的範圍                     是一種很強大的內在POWER


所以現在的我終於也能知道         要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已最好的安排


當下所看到對方或許是在很混亂的狀況中


不要用自已的想法去想控制或想改變他人什麼


要尊重他去體驗這一切               也只有這樣


對方會有更深的領悟與感受


尊重他人                 也就是尊重自已


 


 


一切是最神聖的安排             我是多麼的幸運能夠來到這裡體驗             好感恩所有的一切


 


 


最後和大家分享「奇蹟課程」中所提的:


一個人除非肯正視種種幻覺,否則就難以擺脫它的控制; 因為不願面對,正是對幻覺的一種保護。無須畏懼這些幻覺,因為它傷害不到你。此刻我們已經到了深察細究小我的思想體系的時刻了,只要我們在一起,就有足以驅散它的光明之燈; 你既然已明白自已並不想要它,表示你必已準備妥當。讓我們以非常平靜的心情進行此事,因為我們只是誠實地探討真相而已。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