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一個聲音在呼喚著我 -  那就是街舞


停擺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都沒有去接觸與上課


直到這星期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聽著Mariah Carey的歌曲        


 內心有一股衝動           想要回到舞蹈教室             盡情的揮灑汗水              沉浸在熱舞及節奏分明的世界中


那是一種熱情與活力........


 


上網查了永和救國團的資料           明年一月新的一期又要開課了


仔細看所有開的課程                       發現老師群中有日本人的名字              還真是特別


不過           我選老師的方式也比較怪             傾向是男老師上課


因為男老師所教的舞步               陽剛氣息較濃厚                酷中帶勁             超帥的啦!


但通常一堂課結束後                   我也就趴在地上體力耗盡爬不起來


熱門流行熱舞及free style街舞           等等我~~~~~~  我來了


明年一月開始       每個星期三就是我的熱舞日             


 


新的老師           新的舞步           新的火花          與新的體驗


 


真是超級迫不及待的啦!


 


 


 


P.S.  之前跟隨Sam 學舞快一年多的時間 (舞林大道有參賽 - Dance flow),他們現在正積極準備要出唱片朝著自已的夢想前進!   真是我的榮幸能讓這麼讚的老師教過~  


 


這是Dance flow的部落格,大家有空也可以上去看看唷!  http://blog.avex.com.tw/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