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強烈的感覺到自已的情緒是緊張的
全身的肌肉都很緊蹦
這緊張的恐懼來自於明天要回覆給客戶明年度第一季降價的事情
因為要給的答覆    離客戶所要求的差距非常大
回想之前和客戶開會時     他們的要求情景
讓我整個心現在都掛在半空中
我知道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而且這又攸關整體的穫利
大老闆們也說過     若賠錢就不要做
所以現在我只能去FOLLOW


 


我將不是我的責任又扛在身上
然後又希望自已能達到客戶的要求
但這已經是超出我的權責與能力
為何又將自已陷入了圈圈裡?
因為我太在乎別人怎麼看我的眼光
我想透過別人的肯定   來証明自已
這也是來自於我的內在小孩創傷印記


 


我靜靜看著自已的內在小孩
蹲在一旁    正在鬧著脾氣
需要人關注  需要被別人愛著 呵護著
看到了最真實的一面   
哭泣了
從壓抑的哭泣   到嚎咷大哭
然後又坐在地上   又哭又鬧
「乖  孩子~   好多人都是關心你 愛你的
只是你將自已的心封閉了        只是你害怕受傷害
所以你才感受不到別人給你的愛
這麼多的愛圍繞著你   你不匱乏的   你是勇敢的」



漸漸的安靜了    停止哭泣了
用大大的眼睛看著天空
也在想著剛剛的話語.......


 


漸漸的想笑了    開始露出微微的笑容
太陽的光芒  也照曜著   療癒著過往的創傷印記


 



靜靜看著我的內在小孩
不去干涉  不去壓抑
因為要一個出口去宣洩自已的情緒
一切是安全的  是被保護的


 



感受到心輪痛痛的
透過身體來反應出自已的狀況
不能去假裝的忽視
我接受並承認這一切


 



勇敢的踏出去     勇敢的表達真實自已


 



**寫出來後,發現自已的情緒有比較平靜,身體的肌肉也比較放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