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事都是圍繞著「愛」,當我在學習愛自已和接受別人的愛的時候,隨即另一個禮物又來到,那就是「無條件的愛」


 


 


一份超級大禮物突然從天而降,讓我措手不及,連一點反應的片刻都沒有,從莫明的緊張,然後莫明的恐懼,到莫明的想逃跑,完完全全是百分百的沉溺在負面意識中,因為同修及老師們的提醒,再透過靜心的方式,我知道這次要讓我體會的是無條件的愛


 


 


第一次強烈的感受到恐懼所帶來的強大負面意識,雖然是業力的關係,但在還沒覺察到之前,我有意識的將恐懼無限的擴大,一直聚焦在自已身體及靈魂不舒服的狀況,連一點給自已切換到神性高我意識的意念都沒有,這讓我當天完全活在害怕中度過,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已的表現超級可愛的咧! 不過,當天晚上上光的課程時,靜心中我就唸四句真言,並且願意和對方合解,來平衡我和對方的業力,第一次在光的課程靜心中,不斷的流下眼淚....


 


 


這次我深刻的感受到累世靈魂創傷印記的痛,不論是否是因為和對方是業力所產生的,我們所要聚焦的是當下是這個片刻,而不是沉溺在過去的時空中,要將自已跳出來,告訴自已的靈魂:「事情都已經過去了,要放下、要寬恕、要將無條件的愛給對方」即便對方在沒有覺察的狀況下,我們先照顧好自已,將整體的頻率提昇,對方的靈魂也會感受到。


 


 


第二天上課時,其實自已還是能感受到不舒服,但我透過祈禱將白色之光降臨在我和他的身上,淨化彼此,再將粉紅色之光傳送給他,讓愛之光包圍著我們,原本的不舒適,也漸漸的感覺比較好了。


 


 


這次的禮物是在告訴我,落實無條件的愛在生活上。在我們的生活週遭,不時都會遇到負面能量或者是因為業力到來所產生的不舒服,而會有負能量的感受,也都是在提醒著我們,在對方身上有著和我們類似的功課在等著讓我們去覺察去學習的,即便暫時找不到原因,就無條件的愛對方也愛自已。而且這也是在合一前,必經之路,累世、過去、未來還有平行宇宙的我都是在同一線性上,都是發生在現在這時刻,是沒有時間的概念,這些都是要靠不斷的清理療癒自已,將所有分靈一起提昇,也才能夠更往合一的路向前邁進。


 


 


要在當下HOLD住自已,忍耐當下的不舒服,的確是一大學習的功課,這不禁讓我想到學苑的三位老師們,真的很佩服他們.....現在我更能同理心感受老師們的感覺。除了HOLD住自已外,也要盡可能的切換到高我意識,這一點還有待好好的訓綀自已呢~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是一大挑戰呀!


 


 


除了無條件的愛之外,也意識到「麻木」的這件事,有時我們會因為長期做某些相同的事情或工作,太習慣後,而忽略掉自已的覺察,將身邊所發生的事情視為是理所當然時,警惕之心則就鬆懈。當我們人的頭腦已經有很多的知識及人生的智慧時,仍要去時時保持覺察,唯有透過覺察及探索自已的言行舉止時,真實面對自已就不會只是落入口號中,而更能落實。之前我也是常放在口頭上「我們要無條的愛給自已與別人」,但當發生時,也就拋在頭後,忘得一乾二淨,所以我也常常會因為習慣了某事某種態度,而忘了去覺察自已的內心.... ><


 


 


保持著先知先覺,在一有小動作與心念時,就開始覺察並轉念。我們就活在當下,活在這個時刻。


 


 


第一次 那麼緊張騎車到學苑上課
第一次 深刻感受到自已的靈魂很緊張的感覺
第一次 超級抗拒上課
第一次 強烈感受到對某人的恐懼,完全沒有理由的,而且這個人還是第一次才見過面
第一次 中途超級想翹課回家
第一次 忍住自已的不舒服,強忍將課上完
要打開這禮物,知道裡面的禮物是什麼,還得過五關斬六將呢~~~~ 包裝紙還真難撕開.....下一次會不會要拆掉好幾個禮物盒後,才可以看到禮物是什麼呀??? 呵呵呵


 


 


最後,我先感謝自已,然後謝謝Alisa的提醒,也謝謝Evan及Cathy老師們給我的話語與療癒,還有謝謝Devin老師拿出急救之寶,當然也感謝高靈們當天晚上靜心時給我的提醒與療癒


 



感恩大家 感恩我自已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