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直覺工作坊的課程,收穫良多,從一開始高靈們幫助我們療癒淨化,到帶領著我們回到神性的源頭時,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已的使命。當我待在那裡的時候,梅翠亞送給我水晶杖及水晶,水晶杖是讓我可以指引光明,將黑暗之處點亮。而水晶則是幫助我的療癒技能,我和水晶緣份很深,累世就就和水晶們合作,現在只是再一次喚醒我的天賦,除此之外,累世的我一直和療癒方面有很緊密的關係,我只要相信自已,臣服於我的神性高我以及高靈們,一切就順著流走,會回到我的道路上。


 



當梅翠亞還在諄諄教悔我的時候,耶穌突然出現了,將一顆愛心送給我,他只告訴我一句話:「我就是愛,就是光,其他什麼也不是」
這是我第二次收到同樣的話語,高靈們不斷的提醒著我這一點。每當我的負面意識出現時,我也就會用這句話來轉換自已的心念。


 



接下來開始透過各式工具來訓綀我們的直覺,第一天是透過水晶柱,在水晶柱的這個階段,馬上就收到考試的項目-相信自已,為了這考題,回到家後,還一直想不透,也一度懷疑自已所收到的訊息,不斷的自問自答,試圖想找出正確的答案,但仍然沒有結果....直到第二天透過水晶球的綀習結束後,答案就自然浮出,昨天所收到的訊息是對的,我要更相信自已是有這樣的能力可以做到。


這項功課簡直是一個大考驗,因為我從以前對於自已的事情所下的判斷,總是一直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完全不相信自已第一個直覺,
也因如此,常常是繞了一大圈後,又回到自已第一個直覺的原點。


 


 


我的白水晶球就如同是我的導師般,在第一次心靈接觸時,他告訴我:「相信你自已,你是可以做到的,你要學會接受別人給你的愛,做任何事情要堅持下去,不要受到外圍人所影響。你永遠記得就是光和愛,要深刻去體會什麼是光和什麼是愛。還有要懂得愛自已,當學會如何愛自已,更知道如何愛別人。」然後又語重心長的說:「做自已,才會活得更快樂。」一聽到這句話時,我的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因為我一直沒有學著做自已,只有一直做別人眼中的好女兒好部屬,完全忘了怎麼做自已


 


 


而「我是黑暗中的光明」不禁讓我馬上聯想到第一天梅翠亞所送給我的禮物-水晶杖,這是習習相關的。緊接著又告訴我:「我們是一起合作的,我愛你。我不是一顆很透的水晶球,有很多不同的紋路,但仍可以看到我的透明與清澈,我就是代表著你,在你的心思中,你有很多頭腦的思緒,但也有高我的部份,要專注在高我就如同專注在我透澈的部份。我可以幫助你的超感應力提升,對自已要有信心,不要懷疑自已,你是擁有這能力的。懂得愛自已,要不然所付出的愛就會缺少了某一塊。」


 


 


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水晶球就是我的老師,他每一句話都直接刺到我的點.....還有,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要問他的個性,沒想到他的答案更是重重的海k我一頓「我是什麼個性重要嗎? 只要記住我就像是在黑暗中的一盞明燈,這也就是你!」 呵呵呵~一聽完這句話後,就知道自已問了個白痴的問題 ><


 


 



與水晶球的連結訓綀後,Cathy老師就開始讓我們試著去透過水晶球來解讀別人,一聽到要解讀別人,心中開始吶喊著:「不會吧...我最害怕的部份來了」我之所以會害怕是來自於緊張,這緊張不是害怕被別人解讀,而是解讀他人,臨時小考的感覺,讓我全身都在發抖,努力看著自已的筆記,可是腦袋卻是一片空白,完全記不住每一個步驟,當老師說我要幫Evan老師解讀時,簡直是快呆住了,而且是超級想尖叫,心中擔心著會不會什麼訊息都收不到呀....而最終的結果,還是有解讀到少少的片段,不過,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解釋,幸好超級nice的Evan老師用和緩的話語,將我的緊張慢慢的釋放出來。


 


 


我知道只要每次臨時考試時,緊張的情緒總是馬上的湧出來,因為我非常求好心切,不太允許自已漏掉每一個步驟,又力求完美,這樣的個性造就自已的緊張,再加上缺乏自信心,這是我要去學習的。為什麼要緊張呢? 這本來就是練習,出錯也沒關係,從錯誤中學會正確的就可以了。要有自信心....


 


 



接續第二天的下午,又透過OH CARD還有觸物來訓綀直覺能力,在這一連串的練習中,我終於更能體會高靈們所說的:「療癒他人等於療癒自已,每一個出現在你面前的人,都是一面鏡子來反射出自已本身也有類似或已經經歷過的課題」


 


 



多麼精采的二天課程,除了喚醒我們已有的直覺技能外,更重要的是療癒自已並且從中再一次提醒有那些課題還等著我去覺察去學習的。


 


 


謝謝高靈們的帶領,謝謝梅翠亞能量學苑的Cathy、Evan & Devin老師,也謝謝同修們,當然囉! 我也感謝我的神性高我,感謝萬事萬物


 



Love & Peace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