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rom http://tw.myblog.yahoo.com/esanlin17/article?mid=634&prev=636&next=630


 


Nara是我的靈性名字 


當高靈透過Cathy老師告訴我的那個當下


感覺好喜悅,也很喜歡這個名字


從開始知道Nara後                    會不時的自已內心喊著Nara


每叫這名字一次                          就喚醒神性智慧的高我                        心情也更平靜


真是奇妙!   


 


Cathy老師告訴我                      這名字有帶著優雅的氣質與魅力          並且有著藝術創作的氣息


當她說出來這些特質時              當下讓我回想到我的中文名字


我原來的名字是嘉琪                  在專科的時候                 媽媽帶著我去改名字


師父給了好幾個名字讓我選      我一心就想改成是 「紫柔」


但媽媽覺得太夢幻      不像我的個性             所以最後就改成和我本名比較接近的名字


 


沒想到           當我知道自已的靈性名字 - Nara後


會再度想到「紫柔」         


我自已覺得紫柔和Nara所散發出來的特質很像            這是最真實的我


難怪不論事隔多年      我仍然忘不了「紫柔」          一定是有原因的


 


Nara是我        我是Nara


我的靈魂真的超愛這名字           因為每當我叫自已時            都感到無比的快樂與喜悅呢!


也請大家都叫我Nara唷!


 


謝謝高靈們,謝謝Cathy,也謝謝我的神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