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我     簡直是昏沉到最高點


整個人就是呈現想「睡」


星期六的一早起床後     發現自已的頭很脹    然後有一點點快痛起來的感覺


心裡就有一個聲音出來指引我      靜心時間到了


經過半小時左右的靜心後              頭部的不舒服感也比較好些


下午練完瑜珈後            回到家幫狗妹妹洗澡完                   我就開始一副「痴呆」樣


腦袋空空          沒有任何思緖            最後敵不過睡蟲


就決定睡覺


 


 


星期日            和高職同學見面回家後


整個人就是不舒服                        鼻子和頭又開始痛起來


吃了成藥後                     又再度昏睡                     


但睡起來                         發現也沒比較好              


洗完澡後                         我的靈魂又再度催促我靜心了


這次的時間快50分鐘    而除了前面的靜態靜心      也加動態的靜心-靈動


呵~我的靈魂在學跳舞呢!    


靜心一結束     我..............又再度的倒下去昏睡    直到今天早上


 


從上星期開始    頭痛的狀況有比較明顯的增加


除了最近感覺就比較累外   靈氣二級和「光的課程」淨化應該也有相關


全部一起來的時候      超有想投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