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from www.jxlsgj.com/ lsgj/landscape.asp


 


親愛的小我~


 


謝謝陪伴我這麼久,打從我一來到這地球後,就無時無刻並小心翼翼的呵護我,護主心切的心,我深深的感受到,不論我遇到什麼樣的處境,總是在第一時間將防護牆築起,不讓任何人進入並傷害我。隨著年紀的增長,和你的相處更是緊密到無法切割,的確~ 小我也是我的一部份,但長期的被佔領所有的我,而讓我忘記了高我的存在


 


現在我有所覺知了~雖然不時小我還是會氾濫,但至少我知道高我也是存在的。請放心,我不會就此忘記你或者是把你遺忘,因為你曾經帶給我無數的人生經驗來讓我體會,我依然是很愛你的,也請學習放下,讓我們一起回到原有的平衡點。現在的我不時提醒自已要專注於當下,活在當下,我知道你會覺得被拋棄了,那只是幻影,請百分之百的相信我,我一樣是如此的愛你,只不過是我決定要回到最真的最當下的我,沒有過去及未來,只有現在。沒有恐懼、害怕與不安,只有全然的愛與平靜


 


最真的我就是光,肉體只是讓我借住並且讓我體驗在地球上生活的一切,所有發生的人事物,都是一場遊戲,藉由遊戲讓我覺察更多的感受,進而在靈性上能更有所成長與領悟


 


最後,我將滿滿的愛透過白色的光傳送給小我,感謝你,我也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