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睡起來,還在迷迷糊糊的時候,四個字突然跑進來-肯定自已
我想了很久,一直在思考這四個字所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終於~有了一絲絲的線索,那就是肯定自已是不需要透過別人來肯定我,而最重要的是我怎麼去看待自已


 


若自信心不足,人們往往就陷入希望藉由別人的肯定,才認為自已的能力是足夠的,當然別人的掌聲通常都是很有效的良藥,但重要的是當掌聲結束後,內觀自已時,是否又如所表現出來的那麼有自信心呢? 還是只是帶著面具的殼呢?


 



原來,直到前一片刻,我才了解,每次我不斷用催眠的方式來肯定自已時,其實我是缺乏自信心,並且也不是很全然的接受我自已,然而,只有在全然的接受我自已所有的優缺點並不做任何批判評論自已時,才達到百分之百的接受


 


不論外觀的美醜或者是個性習性上的好壞,全部都是我,不需要再去偽裝或隱藏自已了,就真實的面對最原來的我,去接受最真的自已


 


哈~缺陷也是另一種美呢! 我要勇敢的去面對~~


與我的斜視一起共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