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09/09/07


 


早上抽到守護天使卡時,白日夢....
第一個影像出現就是新家的六樓
很溫暖又充滿無限愛的地方
所有的朋友們來到這裡   能全然的放鬆並享受在其中
當一進門     随之就有很多的花草迎接著我與貴賓們
徐徐的風吹過來時     淡淡的花草香跟著撲鼻而來
感覺就置身於森林裡   被大自然擁抱著
進入到室內後         就像回到家的感覺     讓人很有安全感      
牆面上有柔和的色系以及幾幅天使與大自然的畫 
看到後   心情更是充滿著喜悅


在室外    放著一張小小的圓桌子以及兩張椅子  上面也有放著一盆小花
可以隨心情而決定是要在室內或室外
沒有任何侷限
一切都是順著流著


 



白日夢 2
在騎車上的路上     嘴裡啍著歌曲    
又有另一個白日夢出現
那就是幫學苑的祈禱文做曲
然後是由我來主唱
歌曲的旋律讓人感到很放鬆與自在
而且又容易讓大家朗朗上口



呵~我發現我做的白日夢都是已經成真的感覺
都能浮現出影像呢


 


但我也深信著,這些夢一定實現的~



星期一的早上   做做白日夢     心情還真好
該來努力的工作    完成今天的項目
然後早早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