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能體會被我的靈魂催促時的感受,會有一種不斷push去完成一件事情,不論當下自已人的意識是感覺很累很想睡覺的狀況下。若要選擇放在一旁不去理會,靈魂還是會將想要做的事,不斷想辦法促使著自已要去完成,「選擇性的遺忘」一文,也就是在這種情形下所完成的


 


當我完成那一篇文章後,看了一下時間,沒想到已經零晨一點多了,在揮筆的當下,完全都感覺不到時間,而是很專注將所有不斷跑出來的句子,透過筆尖寫出來。寫完後,我不斷地重覆看自已所寫出來的句子,心裡OS說著,我的頭腦意識下根本是不可能寫得出來這樣的文章,而肯定的確定是我的靈魂作品


 


現在我懂了,也了解之前同修所說的感受是什麼,其實我發現自已還蠻少一根筋的,可能是我不太用過多的頭腦去思考一些靈性的事情,反正就是順著流走~我的靈魂會帶領著我前進並讓我了解


 


「生命之書」有提到我的天賦潛能有文字創作,哈哈哈,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