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連結」的敏感度較敏銳 是從上星期才有比較深的感受


今天的我  很莫名的感到心很悶很沉


明明就沒有什麼事情   也沒由來的情緒低落   


直到下午  從同事的口中得知 A小姐的外公快要回到天堂後


當下一個念頭出現       我所感覺到的情緒是來自於A小姐


按照我的慣例               就跑到廁所開始送愛與光給她       然後祈請大天使麥可幫我將和她連結的能量切斷


很奇妙的   過沒多久後   那種低落的感受   就漸漸的消失


而我也終於開心的一笑了~ 


 


會連結到A小姐是因為自已從早上就一直有想到她   


心裡一直猶豫是否要打電話給她討論公事 


但因為她個性上的關係  面對她時  總會有恐懼之心產生


想了很久後  最終還是沒打給她


沒想到  早上這樣子在腦中所想的  就自動地連結到她的狀況


真為自已開心  因為我有所覺察   


雖然是過了半天後  才搞清楚了狀況


但至少  還是有發現~


 


剛剛在寫上一段的時候  又一個念頭浮現


A小姐在某方面的個性及行為上   其實就是我的一面鏡子 


而這是我要學習及覺察到自已的功課


除了我的功課外  我也開始能了解  有一些她情緒上激烈的反應  


是因為她在和我求救  她需要被愛 被關心


 


謝謝A小姐 謝謝A小姐的靈魂  


感謝你扮成壞人  來讓我學習這門功課


我愛你  我將充滿愛的光透過我的心輪傳送給你


感謝 感謝 還是感謝


 


Namaskar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