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心冥想是讓自已沉澱,並回到平靜的心專注於當下.......


 


第一次在颱風天進行靜心共修,有了很不一樣的感受,雖然是各自在家進行,卻感覺到很強的能量,全身除了很熱外,能感受到耳朵的頻率是以不間斷的長波且強而有力在進行者。在最後導引將紫水晶之光傳送給認識及有緣的人時,前方出現好大一片的祡水晶之光,而我將這光送給我的家人、我所認識的人之外,也將這光送給南台灣受災的同胞們~那片刻的我,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著


當靜心結束後,原本身體的沉重感也較舒緩一些~  第一次感受到颱風天的能量是如此的強.......


 


現在都會要自已常空出時間來靜心冥想,尤其若當天完全以「小我」在處理工作上的事情時,更是需要透過靜心來讓心平靜,並且內察自已。上星期的我,簡直是「小我」的世界,也不知道為什麼完全無法以觀察者及平靜的心來處理事情,特別是和客戶在談案子時,防備之心的牆築的好高,不管客戶怎麼說,很多事情就是不讓步,這和以前的我有很大的差別,因為我總是以同理心站在客戶的立場為他們設想,所以常常讓將所有的責任扛在自已的肩上,但居然我敢say NO,說實在的,也不知道自已到底是那根筋不對了 ><


 


不過,我還是感謝我的神性,因為讓我感受到以「小我」過生活時,身、心、靈是無法平衡的,而且身體所反應出來是很累且不快樂的~ 加油吧!!! 新的一週又開始了,要生活在當下,順著流走~ 不用去想太多啦! 那只會是自尋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