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漠視嗎? 逃不了的啦~

從上星期開始全球的股市一下子就呈現慘跌的狀況

台股也不例外

昨天韓國股市還直接close 

世界經濟正在大重整中

而在很多的新聞還有經濟學家開始大篇幅的討論以及預策

原本我還沒有任何太大的感受

直到昨天晚上

老媽一直提此事時

我逮到內心有波動……….

 

天呀~ 怎麼可能呢這干我啥事呀?

老實說  我是一個不太去關心時事的人

不愛看新聞   而看報紙時   也只是看好玩好笑的

之前會覺得這每一件事情的安排都不是我們現在看到的面貌

背後都還有另一個實相

要去認知到的是背後的實相  

不能依照所看到去判定

 

………就這樣   我落入了自已為的世界裡面了

 

回到全球股市的事件

它勾出我內心很多的擔憂、不安、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對工作的不安全感還有恐懼

未來的經濟會如何  呈現了極大的不確定性

特別我的工作是國外業務

當世界經濟呈現低迷狀時   相對的大家的消費就會緊縮

這就會影響到業績及我的工作

~~~ 內心有多少的焦慮產生呀!

 

每一個人都是這整體的一部份

誰也都無法置生於世外

也不能去漠視

全球股市大跌是最好的時機來清理內在潛意識的程式

這是很大的恩典

因為這一個事件會勾出所有人類自古以來許多累積的創傷印記 

而且是非常的快速

就是一瞬間   一瞬間要去選擇面對或逃走

 

看著自已內心的情緒所引發出來的極度不安全感

我承認並接受它們的存在

這也是人類集體潛意識中的印記一環

既然是整體的一部份

就要負起全部的責任  清理自已

 

 

到底我潛意識裡有那些程式使得我對於全球股災有極度的不安全感及勾起許多負面的情緒程式呢?

請高我清理所有的相關程式

並且請高我提昇內心的正向的力量至最高點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謝謝向日葵花精     重新的將自已與人際間連結

我不是只有一個人   我是這整體的一部份

每一個人都是我的其中一面

每一個事件對我產生的內心情緒也都是我要清理的

 

 

當更深入去看見神聖的安排時   會更謙卑的專注在清理自已

 

祝福著全球股災的事件   也祝福著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