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單獨一個人的

早上抽life purpose cards   

其中一張的訊息裡深深的提醒了我  

也敲醒了我…………..

 

 

在物質的世界裡    我有很多的同修們

大家都在各自的領域  將自已的光不斷的發亮

偶爾大家會聚在一起

但在我心裡總是會希望所有在身心靈這一塊的人能更聚集

醬子的團結是非常有power~

也因如此   大約在6月時   我與公司的同事一起建立了屬於三人的部落格

只不過   這熱度只有一個月

7月開始   那個天地就開始沉寂了

之後   就自已建立這裡

 

 

回頭來看這個學習   最主要是「歸屬感」的部份

當我們下來到地球時 

分離及沒有歸屬感就產生了

那是很底層的一面

我不太去承認自已心中「對歸屬感的渴望」

每次都會找藉口告訴自已  我就是這樣喜歡一個人

其實內心是有這需求的~~~~~ 

現在是時候要去承認並接受這一個面向的我

我的內心是超級的渴望   也想擁有的歸屬感的啦~~~~~~~

 

 

哈哈哈~   但其實我也不是一個人

我的內在小孩一直和我在一起

然後和宇宙的源頭及所有高靈天使們也都和我同在

我們本是一體

有時會覺得自已是孤單的

但其實根本也沒有

我有自已的團隊呀~~~   居然就醬子給忘記

只不過他們是在我心裡   

要打破原本的概念    物質的世界

所有的物質也是分子所產生的

 

 

親愛的宇宙源頭、高靈與天使們也就是我的高我議會

請原諒我忘記了你們

你們一直與我同在

而且本來就是一個超強大的團隊

所以我是很有力量並且很豐盛的

我承諾會繼續帶著這份愛發光發亮~~~~~

並且分享給所有的人事物

 

 

透過創造   我揮灑出喜悅與豐足的人生

透過分享   將愛與光繼續的散播出去

透過經驗   學會看見每一件事的恩典與祝福

 

 

今天所選到的Message of Life cards (by Mario Duguay)完全的符合life purpose cards給我的訊息呢~~~

應該是說一模一樣啦!!

呵呵~~ 天使們為了讓我聽的比較清楚,透過二副卡告訴我~~~

我聽到了  我聽到了唷!  

感恩你們~ 也感恩所有的一切

繼續往前進~~~  go go go

 

 

A Gift from Life  (from Message of Life cards)

Each day, life offers me abundant proof that the Universe loves me.

Every day God sends His angels to help me.

Messages which seem coincidental, from the words of others or the words that I read, are gifts to help me make my way in love and maintain my divine spiritual strength.

Am I listening?

A gift from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