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與靜心冥想共修的活動,內心的收穫與喜悅,很難用言語來形容及表達,活動結束後,我聆聽到我的靈魂低聲地再傳達並告訴我,很高興終於有所體會與領悟了


 


活動開始前,Cathy老師就先告訴我們,今晚的能量很強,因為這個活動所要療癒的是整個家族,由於是和家族有密切的關係,除了所帶領我們的高靈梅翠亞外,還有很多的高靈們及天使團都一起協助著我們做療癒。而當Cathy老師在簡單的介紹今晚的靜心過程時,我耳朵的頻率不斷地出現,尤其剛進入活動現場時,所感受到的頻率是很快很急促,時而短波,時而長波,當發出長波的頻率時,有一種似乎我快不能承受的感覺,就如同心跳加速的感覺是很類似的,好在Cathy老師也感覺到我們的狀況,高靈們及天使團們協助著將活動的能量場稍為的比較緩和下來,從那時候起,耳朵所發出來的頻率,我就比較能適應


 


在靜心冥想的第一階段為「清理淨化個人的脈輪阻塞」,是由光的上師帶領著我們,從冥想著白色的光從頂輪注入,清理淨化阻塞的脈輪,當下的我,剛開始是感受到白光在我全身不斷的流串,後來上師就一一的點出我們每個人脈輪阻塞最需要先清理淨化的地方,當點到我的名字時,心中還在想著,到底是那兒呀? 沒想到~被點出來的點,是眉心輪及喉輪 ,而這兩個脈輪剛好是反應出我身體常常出現最弱的點,眉心輪代表著是我那常不通的鼻子,而造成眉心輪的位置容易酸痛,而喉輪,更是指出常發作的喉嚨痛的點,這真是太奇妙啦!!!!! 當時,我感受到眉心輪及喉輪都有白色的光,在這兩個部位,不斷的旋轉,而耳朵所感受到的頻率則是以短波的方式在進行著(有時候還跟著音樂中海浪的聲音一起呢~ P.S.應該是沒記錯啦~),不過,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呵~ 我也不知道,就感覺像是什麼密碼一樣,然後輸入到我的靈魂,讓我的靈魂感受吧~


 


在第一階段結束後,高靈們及天使團讓我們喝口水,第一口喝下去時,哇~ 有一種甜甜的味道呢! 水是甜的,能感覺到水是被加持並充滿著愛呢! 緊接著,我們又再度的閉上眼睛,開始第二階段「淨化療癒內在小孩(今生) 及靈魂跟家族靈魂間的創傷印記」,這階段是由高靈梅翠亞透過Cathy老師來帶領著我們,當我一聽到高靈梅翠亞和我們問好時,我發現自已有一種很莫明的感動,就像是迷路的小孩找到回家之路般,那個時候,耳朵的頻率開始呈現是長波了 (這一星期的發現是~只要連結我的指導靈時,這種長波的頻率就會出現,而只要長波頻率停止時,就可以將手放回到膝上,開始靜心冥想) 而開始進行療癒時,眼淚居然一直流下來,就像是情緒發洩般,無法停止住,除了那種感覺外,也感受到我的靈魂好像是喜極而泣(哈~誰叫我一直用大腦的意識壓抑住我的靈魂對我發出任何聲音),說來也很奇妙,當我的淚水停住後,耳朵的頻率也就停了


 


第三階段「清理家族的人的負面意識 」中,我感受最深的是我過逝的父親樣子有浮現出來,那時候還記得高靈請我們將光透過眉心輪傳送給家族的人,進行沒多久後,我開始感覺到眉心輪像是打開一個洞,光不斷地從眉心輪送出去,而且是很有力量的光,因為在眉心輪的位置感覺那個洞的外圈有不斷想開更大的圈,似乎是想傳送更多的光出去。在這階段,我的意識一直集中在眉心輪,也遺忘了當時耳朵的頻率....只能說這是一次很奇妙的體驗


 


到了第四及第五階段「平衡療癒自已與家族靈魂的業力牽引 」及「提升自已及家族的能量頻率及靈性進展」,心裡是好平靜的,原以為業力,應該也是和前面的感受是差不多的,沒想到,一切就是充滿著愛與平靜呢!當然我的耳朵頻率就比較平緩~~


 


最後一階段「療癒地球及人類、動物、植物、礦物」,當我們冥想著粉紅色的光包圍著地球時,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自已的嘴巴居然是微笑著~ 而且是整個充滿著喜悅,不論是說到人類、動物、植物及礦物時,都有畫面出來,尤其是說我愛他們時,更是無比的感動呀~


 


哇~發現自已不知不覺中,就寫了一堆,其實就是想把自已所體驗到的和大家分享,在這兒再一次謝謝高靈們及天使團,以及Cathy、Devin & Even老師們的帶領,透過這樣的活動,療癒自已也療癒家族的人,感恩,再一次謝謝你們的指引!


Namaskar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