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從去年到今年的4、5月以來   自已的情緒一直都沉寂在很低潮的狀態中


為了讓自已轉移注意力及內心的空虛   我不斷地以學新的東西來填補生活及心靈


上了鋼琴課、舞蹈課還有英文課   在那時上課的當下   我是很快樂的  因為全心全力的學新的東西


但一旦上完課後     回到正常上班的軌道     身心靈仍是處於很疲倦的感受  


我不時讓自已一直處於在負面的能量中  自艾自憐   


而工作時  又將面具戴上 用另一個我來處理工作上的事情  


長期下來的累積  到今年的三月       我的身體發出了最後的警告  


在那時候的我深深地知道 若不再重視這個問題    接下來的後果   應該是會不堪設想


雖說從去年那時候到前一陣子     都一直持續閱讀很多的心靈書籍     來讓自已從中找尋到一些答案


不過  到最後都只是很短暫的藥方   


然而 直到4月多       無意間逛網路書店     看到零極限的書     當下馬上買回來    努力的閱讀完後


人生開始漸漸地改變..........


在零極限一書中所談  我們所遇到很多的事情  都要負百分百的責任 在那個當下


用四句真言來為自已及他人祝福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除此之外  這本書還有很多的內容  都引發我想要繼續的探索下去 例如:夏威夷治療法


故我就上網google 找尋相關的文章   看到了一個網站    沒有理由與原因   我就點進去blog品味其文章


而接下來  就是我人生開始的新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