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給承諾,所以也很少開支票或者是要求別人開支票給我

那是一種責任的開始

而只要我一承諾,就是會讓自已全力以赴,使命必達

這和我的成長背景也有很大的關連

特別是媽媽

媽媽因為希望我有一個完整的家

即便婚姻是如此的不幸福  且與一個暴力喝酒的先生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

她仍咬緊牙根   繼續在這婚姻裡

從小看到大的我   在潛意識中也就自動的輸入「承諾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

不到最緊要關頭   不要也不能開支票出去

 

在我的生活上     對很多事情的看法做法也就如出一轍

甚至也不想給自已承諾

所以常常很多事情就會形成三分鐘的熱度

沒有承諾,也就不用太負責

熱度一過,就變成謝謝再連絡~

 

這一陣子   看到FB的朋友們   有人是給自已計畫連續30天都要看書

也有人是連續29天都給出一個禮物  (這是follow29個禮物」的那本書)

 

突然間~ 我也覺得開始該給自已一些承諾的學習了

那是一種堅持與對自已的態度

 

要從什麼開始呢?

其實已經敲敲的開始囉~

連續29天都給出一個禮物~~~~~

且每天都要寫日記   不論字數的多寡

除此外~ 也就是每天都要抽the Ceeport Cleaning Cards

並且PO在噗浪上

這是一種分享  呵呵呵~~~ 

我要將一些計畫先分成小小的一步一步

每一小步就會開始累積成大大的一步~

 

 

 

9/20  Day 1

腰及腳受傷了王子請假帶我去給老師傅看腳

真的是超感溫的啦~

星期一收到的Ceeport清理白金卡

請王子先幫忙護貝   當他拿給我時   就將其中一張的白金卡送給他

讓他可以隨時的清理任何他想清理的物品

謝謝王子這麼的照顧我~~~~~ 我真是好幸福唷!  (跳舞轉圈圈中)

 

 

9/21  Day 2

Winnie加入這公司的大家庭滿三個了~

找到一個小禮物並且自已做一個小紙袋和卡片

歡迎她的正式加入~~~

我和她還在磨合期

有一些做事的方法和習慣都還在不斷的嘗試最好的配合模式

但我深信會愈來愈有默契  合作也愈來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