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就要上跳舞課了~ 不認識的老師,不認識的同學

一切就是新的開始

 

回家要來做自已要做的事情

每天的行事曆

馬雅和SRT上課資料的整理

廖中單字的課

 

 

把看電視的時間改為做上面事情的時間

更精進自已的所有一切

 

 

~~ 也要來買一本漂亮的行事曆本~

 

 

我才一直想著櫃子怎麼還不送來

就被通知來了~~

真是開心呀!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一整個覺得辦公室的氣氛很僵

空氣中的能量也是很沈重的

寶貝呀~ 這只是被保管的記憶被重播而已

我們一起來清理吧~~~ 我愛你~~~~

 

 

Hi 這個空間~ 你好呀!

我從來沒有和你說過話呢~

是呀~ 你們都只有顧著做自已的事,沒人記得我的存在

我就像是空氣一樣    就像是你們的呼吸一樣

所以被遺忘了

對不起~~~ 親愛的空間那你有什麼話想說嗎?

請每一個人清理自已的情緒與思緒

你們每個人的情緒與思緒已經讓我在這兒快無法承受

親愛的空間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這樣好嗎? 我將Ho’oponopono 12部骤那本書給你,你讀完後,就可以開始自動的清理了

好呀~~ 那你就給我吧~ 謝謝你唷

我收到了~ 也看完了

只要你需要的時候,就直接啟動,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