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Nara


 


 


終於將手頭上所欠的所有作業告一段落了....


心頭上的一塊大石頭也就此放下


有時真是會氣自已怎麼都會習慣拖到最後一刻才做完


嗯~ 發現沒fu時


要逼出文字....簡直就會是完全粉困難的事情


哈哈哈


 


 


明天是滿檔~ 今晚和明早要努力的K書    恢復記憶


相信明天的考試一定很順利       (我還挺挫的ㄋㄟ..... )


 


 


忙碌的本週         從星期一直到昨天         每天都有客人


光是應戰日本及韓國人          所有的精力都被消粍完


不過           也讓我更認清一件事情


那就是什麼是我想要做的事


這一切根本就是冥冥中被安排好的嘛~    就是讓我好好的體驗


如此一來       自已就會找到選擇的方向


而不是猶豫不定了


 


 


我願意接受所有的安排


我也願意放下所有的抗拒


接受自已   接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