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Nara


 



剛來的路上


我在想著


原來家排是要帶給我另一個撞擊


對於爸媽的心結,之前算已經告一段落,那天就像是個儀式


而最重要的是我看到和自已的關係


 


 


 


原本在黑暗中,沒有任何一絲絲的光源


直到有一天


發現微微的弱光,它很小很小,也還很虛弱


在那黑暗中,光努力的讓自已能夠穩住,它堅定著自已的信念


不斷的向內,讓自已不斷的茁壯


有一天,它不知不覺的發現,自已已經是在黑暗中的明燈


照亮著自已與其他的人


 


 


 


若沒有經過撞擊


就沒有辦法將內在深層或不想看的事情與情緒調動出來


漸漸地~ 我也愛上了黑暗


因為有它,才能有光的存在


 


 


 


我是黑暗中的燈塔,帶領著自已與其他人


我們召喚自已內在的光


並且走出那黑暗


我是勇敢的人間天使


深愛著黑暗與光明


謝謝你們


也謝謝我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