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創造生命的奇蹟


作者:露易絲。賀


出版社: 天鏡文化


Page: 021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


 


每一處都是完美、完滿和完整的


 


我相信,每一天、每一刻,


 


都有一股巨大的能量流穿過我,


 


我敞開自已,迎向智慧深處。


 


我明白到


       


宇宙中有一個圓滿的智慧


 


它蘊藏著一切的答案和方法


 


包含著一切療癒的可能性和創造性


 


我信賴這份能量與智慧


 


我明白


 


它會顯現一切我必須知道的


 


我所需要的一切,也都會在適當的時間、空間和次序下


 


來到我的眼前


 


在我的生命中


 


一切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