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上來PO文啦~


都忙於工作與課業上


上班的時候       只有中午時間可以上來爬文


不過    最近中午吃飽後     就讓自已好好小小補眠一番


所以就沒有爬文了


但這段時間裡       我可是過得超級精采


清理療癒是愈挖愈深


同時也將「投射法則」不斷地和周圍同事分享


透過我自已走過來的路     分享給他們


讓他們在生活上也慢慢的去觀照自已


 


星期一的時候我申請了Plurk帳號


最主要就是要讓自已能隨時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為何不用facebook呢?  因為公司MIS會擋


那Plurk就不會嗎? 網站也是會擋


只不過我可以透過msn來 PO


哈哈哈~


而且發現Plurk還真好用  


有時間軸的record          對我來說     能非常清楚看到自已的狀態


微網誌還真好用呀!


若有較空閒的時間  當然還是會將自已的旅程分享在我的格子裡


Plurk會變成是我日常記錄自已的另一片天


 


說到這兒~     心中有一個欲望


那就是買一台smart phone


這樣我人在外面時     就可以隨時記錄一切囉!


不過 .....


這還只是想想啦~


畢竟手機上網費率還不便宜呢!


要省一點   


省下來的錢          可以去買一堆書書來看


 


這是我plurk的天地    也歡迎大家加入我唷!


http://www.plurk.com/NaraL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