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發現自已一直被一股莫名的力量     不停地推著我踏出自已的舒適區


它不再像是之前只有給我徵兆       而是硬生生的逼著我向外走出去


猶豫、恐懼、害怕        調動到自已深層的情緒


我被允許在自已的情緒裡      可是能待的時間卻是很短暫


前一秒還在害怕        下一秒周圍的環境逼著你去挑戰自已的恐懼


這安排還真是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呢~


 


 


這就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帶領著我走向另一條道路上         


將我所經驗的    分享給周遭的有緣人


我也陪伴著他們    探索自已生命的旅程


我是一個分享者        我是一個陪伴者


 


透過分享與陪伴       


也讓我更能深入於自已的內在並檢視自已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也全然的接受這一切


帶著謙卑與感恩的心         看待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