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的日本客戶還有工作夥伴


謝謝你們的賣力演出


不斷的將自已起伏很大的情緒展現在我的面前


要提醒我去仔細看待自已的內心的世界


 


 


 


這一陣子我非常容易就和你們的情緒一起起舞


如果我自已沒有相對內在的情緒或情結


你們所展現的狀態並不會調動到我內在的情緒


我所看到的   也就是我自已內在也擁有的


我所感受到的 也是我內心有相似的情緒


 


 


 


看著你們將原本很小的事件  卻可以讓渲染誇張表現出來非常不滿的情緒


在一個空隙間   我突然意識到  自已也是和你們一樣 


我常常也會將不是很特別的事情   誇張的去闡述給身邊的人


我也會將原本不是很負面的情緒   表現好像世界末日要到了


特別是在講電話時         我將自已的語調拉高    說話的音量也比較大聲


以前不會特別去注意到自已這方面的起心動念


~~ 但透過客戶與工作夥伴們的表演…..


讓我去看看自已這一塊要學習的功課是什麼…..


原來我是想要得到他人的關注與愛


只要當我將情況說得愈嚴重   或者是我用自已的不滿與負面情緒來表達時


就可以比較得到注視   那就是我在討糖吃


我回想之前  同事們私底下聊天時,


就會說:「你好辛苦唷~ 你的客戶怎麼這麼討厭」


或者「沒有人可以像你這樣去包容他們,你真是厲害」


哈哈哈~ 我的小我是想要從這裡得到了滿足


 


 


 


當自已能以觀照者來看待自已的言行舉止時,會發現這一切真是有趣


好感謝你們一路的相陪


因為有你們的存在,才能讓我清理覺察自已的內在


感恩 


 


 


 


我要不時地提醒自已學習不要判斷   以中立的立場來看待每一件事


這是需要不斷的練習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