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Nara


 


今年度我們家族有一些轉變            而這個轉變是我們家族的每一個靈魂相約好要一起成長的


小姑姑幾年前得到乳癌         透過她得到這樣的病痛


讓我們家族的每個人對於人生有一些不同的看法


在「秘密」一書還沒有中文版時     小姑姑就有拿到DVD


她號召我們大家齊聚一堂看觀賞      


大家看完後     對於正向思考的部份也有了一些初步的概念


直到去年我因為自已身心靈到完全失衡的狀況


一個機緣的安排        我也就踏上自我清理療癒之路


 


我和小姑姑&姑丈也有一起上過課     但課程結束後         就沒有再連絡


大家就忙各自的事情


直到端午節這一天            我們大家又相聚了        為的是幫阿媽慶生


中午聚餐結束後                大夥就到小姑姑家坐坐


而她知道我有帶牌卡來     所以就請我解析


後來其他人也都很好奇的請我解析


就在悠閒的午後         我總共解析了7個人         


每個人都說好準唷~ 


但我一直說著:「不是我準,而是你們的靈魂透過牌卡來提醒你們並搭起溝通的橋樑」


在解析的過程中       我也將宇宙的法則及投射法則分享給他們


又加上有小姑姑在一旁協助我


那天的下午大家都有滿滿的收穫


而且大家對於自已也有更深的了解            


我也是有滿滿的收穫呢~        而且很感激他們給我這樣的機會來練習


並且他們願意分享他們的人生旅程       感恩呀~


 


對於我們家族         我也決定要有一些行動來化解我自已的一些創傷


從「心」出發        將愛分享給家族的每一個人~


 


明天要去佛化人生買「彩虹卡」,然後再寄給哥哥


是我這妹妹的一點心意~        


踏出自已在家族中的第一步


 


PS ~ 我們這家人都很奇特,而且大家也都開始走上清理療癒自已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