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潛了好一段時間,雖然這些日子裡,我仍不斷在自我觀照覺察所有的言行舉止,但還是會常常落入自已小我的空間裡。最近我開始慢慢的了解到這樣的安排是為了讓我去整合外在及內在的資源,並且更加的去落實於生活上。


 


 


從一剛開始接觸靈性成長的道路到前一陣子,一直覺得自已內心很不踏實,想要完整的表達出真實的感受,又很難透過文字來形容。我不斷的探索也不斷的透過閱讀來找到一絲線索,現在終於有一些些方向。如果要來形容之前的我,生活在很虛無漂渺的世界中,即便一直提醒著自已要落實所學之一切於生活上,就是那麼的不踏實,因為我用太靈性的角度來過生活,有時圓滾滾也會開玩笑的說:「你好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人。」那時候我只是笑笑回應:「是你過著太地球人的生活了,一切都是愛與光,何須要如此的困住自已呢!」現在我了解了,其實是我困住自已。的確,我們都是愛與光,我們也都是神之子,我們都值得這所有的一切美好事物。但有時這些話語是我的頭腦在欺騙自已,在那潛意識及無意識中,真實的我並不是如此的想法。


 


 


創造自已生命的能量,我們都是創造者,但創造是源自於內在的智慧,而不是來自外在所給予的。一切都還是要回歸到自已的內在。我們在清理自已內在的創傷時,可以透過很多不同的療癒工具來輔助我們較容易的去看清自已或療癒自已,不過,清理療癒是一條沒有捷進的路,清理療癒是我們一輩子無時無刻都在進行的,只有完全的臣服並承認自已內在的世界與神性,清理療癒的路上,才能更持續保持自我覺察並觀照自我。


 


 


「創造自已生命的能量,真實回歸到自已,從清理療癒找回那原來的生命的本質」


 


 


感恩造物主,感恩這一切的安排,讓我有這麼深的體驗。也謝謝圓滾滾,你不時的提點我,特別是在我沉潛的時候,我會更加的落實於生活並將這愛與光分享給所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