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犛牛  

照片: 網路隨取 (牠就是犛牛唷! 好可愛~~~~ 超級喜番滴) 

 

 

最近真不知是什麼樣的狀況

居然一直購物

呵呵~~

難道是為了要給自已精神上的犒賞嗎?

 

 

到底我是敗了那些東西呢~

就將清單列出來……

這些都是從9月初開始持續發酵

 

 

1、  紅藜 (去穀、帶殼、麵條、能量飲 & 麵包)

2、  蝦叔叔

3、  JB的無鋼圈內衣 (購物台)

4、  長袖馬卡龍針織外套

5、  訂了At first 的媽媽包和保溫袋 (明明就還是美少女一沒,居然就先未雨稠謀)

6、  送給老公的國際牌製麵包機

7、  出差從香港肥來時,在香港機場買了一本原文小說

8、  在博客來網站上訂書

9、  涵沛超涵水鑽白還原奇蹟霜 (購物台)

10、  韓國品牌的牛仔褲

11、  艾灸& 艾條

12、  到澳洲網站訂了一附很美的花卡(終於盼到囉!)

13、  訂空中英語30 (真是好優惠呀~ 原價5折呢!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呢)

14、  Uriage活顏清透礦物防曬乳 + 歐舒丹薰衣草護手霜(送給媽咪) + Roger & Gallet西班牙柑橘昇華護手霜 & 無花果乳液

15、  犛牛+羊毛的大圍巾

 

 

想一想~ 我應該要來寫開箱和使用分享文好了

因為像我最近開始養成要買東西之前

先上網搜尋相關資料

就發現要找到分享文實在是不容易

當然囉~ 每個人使用的感受其實是比較主觀

但至少有一個可以參考的依據會較能判斷

 

 

會不會以後成為人氣部落格呢?

然後會有一堆的廠商自已送上門來

(正在做白日夢中)

 

 

除了上述的清單是已經購買外

家裡最近調理機和洗衣機都面臨要退休的狀態

這兩筆是我接下來的重要採買項目

 

 

客倌們說說~

這是不是敗家的季節呀!!!!

 

但從另一個角度來說~

也是失血的季節

不過,我相信~~~ 錢會從天上繼續的掉下來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