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from http://tw.myblog.yahoo.com/esanlin17/article?mid=669&prev=677&next=653


 


 


 


自從走在光的道路上後
我知道要開始學會放下頭腦、放下我的理性
這也是高靈們不斷在提醒我的
全然交給我的高我    臣服於我的高我神性與高靈們


 



即便是當下我不清楚真正的狀況是什麼
我也不去強求要得到什麼答案
因為我知道不論我的高我或者高靈們
會指引著我   找到出口
有可能是透過書中的某些話
也有可能是透過別人的分享去得到領悟
我只要知道敞開我的心房
去學習   去了解    去體會    去覺察
最終會了解其目的與意義


 



在這路上
會遇到很多的課題與挑戰
那都是考驗著我們是否能以全然無條件的愛來看待並學習
這些都是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當然  在痛苦、失落、悲傷的負面情緒下
一定會有一些怨言或者負面的言語
但只要去接受它  承認它  
就會讓內心的創傷降低些
每一個事件的安排
絕對不是偶然的   是要我們來成長的
當了解每一個來到我們身邊的人   都是最善良的靈魂來協助我們
一切更能打開自已的心房去誠實面對自已


 



我們都是最勇敢的靈魂   我們也帶著各自的天賦與使命來到這裡
不管經歷多大的風風雨雨
彼此都緊緊的手牽著手  互相扶持  往前大步的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悅的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